无障碍说明

澳网开赛两日已出六张罚单 克耶高斯丘里奇中枪

克耶高斯爆粗口遭罚款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近日有6名参加澳网的球员被处以罚款处罚,而这其中就包括澳洲本土的希望之星克耶高斯。与克耶高斯同样领罚的还有丘里奇、施瓦兹曼等人。

在首轮对阵巴西选手席尔瓦比赛的第一盘中,克耶高斯对看台上的一名球迷大喊:“你***闭嘴!”诉后被当值主裁墨菲警告,不过澳大利亚人认为自己委屈,随即还与主裁发生争执。而因为在首轮比赛中因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被警告,澳洲“坏小子”被罚款3000美元。

首轮比赛被处罚的不止克耶高斯一人,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阿根廷好手施瓦兹曼和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都因在比赛中摔拍而被罚款。而丘里奇因为在第一轮对阵米尔曼时摔拍子被罚款5000美元,但他们每人只被罚了2000美元。

另外两位遭到罚款的球员是哈萨克斯坦的97年小将亚历山大-布勃利克和美国的希望之星98年小将斯特凡-科兹洛夫,本次罚单总额为19450美元。

另外,据透露,首轮出局的赛会十号种子范德维格也很有可能被加到罚单当中,她在比赛过程中因为“等待香蕉”而与主裁发生了争执,并被判罚拖延时间。(傅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