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全明星表演嘉宾揭晓 11届格莱美奖得主献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ESPN报道,2018年NBA全明星赛将于下月在洛杉矶举行,NBA官方今日宣布2018年全明星赛的中场表演嘉宾为11届格莱美奖得主法瑞尔-威廉姆斯和他所在的N.E.R.D乐团。

N.E.R.D乐团

美国著名女歌手菲姬将在赛前演唱美国国歌,菲姬曾八次获得格莱美奖,在美国家喻户晓,加拿大摇滚乐队Barenaked Ladies(裸体淑女合唱团)将在赛前演唱加拿大国歌,而Barenaked Ladies乐团曾演绎《生活大爆炸》主题曲。

除此之外,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将在赛前主持球员入场仪式,介绍所有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和教练。

在最为引人关注的中场活动环节,法瑞尔-威廉姆斯将和他的N.E.R.D乐团献艺,法瑞尔是11届格莱美奖得主,而N.E.R.D乐团在2001年成立,是著名的说唱乐团。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