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我们打出北京篮球

雅尼斯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客场103-98险胜福建队。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这场比赛是团队努力获得的胜利,打出了球队的本色,同时他也肯定了球队在困难时保持冷静的出色表现。

“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我们在球队遇到困难时,大家保持冷静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尤其是在场上局面对我们不利时,大家在防守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进攻端也按照正确的战术在执行。队员在进攻端找到了今晚手感正好的汉密尔顿,给他传了很多球,这也是我们球队的本色,今晚有26个团队助攻。回去我们会继续总结继续训练,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雅尼斯赛后总结说。

本场比赛,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发挥出色,18中18高效地砍下42分。本赛季开始至今,汉密尔顿一直因为进攻能力不足而饱受质疑,但最近的两场比赛,他都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并且极大程度地弥补了小外援发挥不佳的缺憾。

“今晚是一场特别棒的团队胜利的结果,总体来说,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北京篮球。这场比赛福建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尤其是篮板球,我们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解决掉这一个难题,在篮板球方面做得更好,力争另一个客场的胜利。”汉密尔顿赛后说。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