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力帆3-2马贝拉 新援首秀破门开门红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12:00,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做客马贝拉体育场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一个对手马贝拉足球队!上半场,新援尹聪耀推射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杨柯任意球破门,随后卡尔德克取得进球,最终,重庆当代力帆3:2战胜马贝拉足球队,首场热身赛便取得胜利!

力帆取热身赛首胜

比赛阵容

上半场阵容:陈安琪、李放、房政阳、唐佳庶、刘乐、丁捷、王维成、尹聪耀、曹栋、刘卫东、吴庆

下半场阵容:隋维杰,刘斌,刘宇,米洛维奇,李放(65'房政阳),彭欣力,吴庆(65'丁捷),杨柯,卡尔德克,曹栋(65'崔永哲),刘卫东

精彩回顾

上半场第39分钟,当代力帆左路发起攻势,左边后卫长传找左边锋,左边锋与对方后卫在大禁区边上发生缠斗,马贝拉两名中卫被吸引了注意,此时,后排插上的尹聪耀抓住机会,果断推射,为重庆当代力帆首开纪录!

随后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1:0,重庆当代力帆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马贝拉通过配合打入一球,但不久后当代力帆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杨柯主罚任意球,直接命中!!当代力帆2:1再度领先!

而后,第69分钟,当代力帆边路传中,皮球精准制导,禁区内吴庆头球一点,埋伏已久的卡尔德克捅射破门!重庆当代力帆3:1领先马贝拉!

比赛第76分钟,马贝拉再入一球,比分也最终定格在3:2!

晚些时候,重庆当代力帆将帅将返回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参加格拉纳达方面的欢迎晚宴。希望将士们养精蓄锐,迎接新一轮的备战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