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周末前官宣签约桑切斯 红魔新7号球衣已上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桑切斯加盟曼联已经进入到最后倒计时,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披露,桑切斯的转会将会在周末前搞定。

桑切斯转会接近达成

自从曼城退出对桑切斯的竞争后,曼联追求这名智利锋霸一路进入快车道,周四英媒证实,曼联几天前已经与桑切斯谈好个人条款,并已经满足阿森纳方面3500万镑的报价,也可用姆希塔良来等价交换,不需任何现金补偿。至于桑切斯的周薪更是高达45万,《太阳报》称甚至会达到50万镑。

而在周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已经证实,桑切斯的转会接近完成。而迪马济奥在当地时间周四中午表示,目前双方俱乐部和律师正在磋商最后的细节,有望在周末前搞定这桩转会,而姆希塔良也将会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转投酋长球场。目前,姆希塔良的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伦敦商谈最后的转会细节,转会将会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搞定。

桑切斯的曼联7号球衣已经上市

而位于伦敦著名购物街的一间阿迪达斯商店已经挂出了桑切斯的最新曼联7号球衣,这也进一步佐证了这名智利前锋即将成为红魔阵中的一员。因为早在去年12月份,巴塞罗那的商店就已经售卖库蒂尼奥的巴萨球衣,库鸟最终也如愿加盟巴萨。《镜报》还披露了曼联球星林加德的一段视频,他在曼联官方ins上开玩笑地表示欢迎曼联新援:“欢迎你加盟,你好吗?希望你能这里很享受,先享受你的体检吧!”不过,林加德并没有提到桑切斯的名字。

桑切斯如果加盟曼联,他能够为红魔出战欧冠吗?《曼切斯特晚报》迅速为曼联球迷释疑——根据欧足联规定,桑切斯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欧联,但曼联本赛季踢的是欧冠,只要曼联在2月1日前为桑切斯注册,智利人就能够参加本赛季曼联剩下的欧冠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