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冬窗寻枪!瞅准利物浦锋霸 苏神昔日搭档或赴意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记者乔伊斯表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对于目前在红军踢球的斯图里奇十分感兴趣,蓝黑军希望以租借的方式邀请斯图来意大利踢球。目前斯图里奇在红军难以得到出场机会,他本人也渴望到一支能为其提供充足出场时间的球队踢球。

英媒曝国米希望租借斯图里奇

国米在新赛季之初的发挥高光,一度位居意甲首位,但是在联赛中与尤文踢成平局后,蓝黑军最近几轮联赛发挥不佳,目前在意甲的排名也位居第三位。国米本赛季的任务就是获得前四,赢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而从目前球队的实力看,球队需要补强。

除了后卫以及中场外,斯帕莱蒂还希望引进一名前锋,虽然伊卡尔迪状态出色,目前已经打入18个联赛进球,但是除了伊卡尔迪外,其他锋线球员的能力得不到斯帕莱蒂的认可。因此冬窗引进前锋也是国米的重要任务。而由于国米冬窗没有引援预算,因此租借一名前锋是国米的首选。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记者乔伊斯爆料称,目前国米对于红军的替补前锋斯图里奇十分感兴趣。在上个赛季,马内加盟红军后,斯图里奇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本赛季萨拉赫以及索兰克来到安菲尔德后,斯图里奇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少。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斯图里奇仅得到了9次出场的机会,其中五场比赛首发,9次出场一共踢了451分的比赛,打入两个进球。在更多的时候,索兰克的出场顺位也排在了斯图的前面,同时红军阵中还有伤愈的因斯。

今年是世界杯年,斯图渴望参加比赛保持状态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但是留在红军斯图很难得到机会,因此也有了离队的打算。而如果加盟国米无疑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国米阵中缺少前锋,同时国米在国际足坛的关注度也很高,这也可以吸引三狮主帅的目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