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颤抖吧!巴黎各项赛事轰100球 CNM联赛进球超皇马全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本赛季皇马的攻击力太差,尤其是同欧冠对手巴黎相比,简直不在一个档次上,因为巴黎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100球,比皇马多出了32球,而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三人的联赛进球数比皇马全队都要多,面对这样如狼似虎的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有胜算吗?

巴黎攻击组合的进球数超过皇马全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上,巴黎8-0横扫第戎,内马尔上演了大四喜,这场8球盛宴后,巴黎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00个,其中包括联赛67球,欧冠25球,法国杯6球,法国超级杯2球。

巴黎攻势非常凶猛,而目前的这支皇马却恰恰处于低谷期,齐达内的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了68个进球,其中在联赛打入了32球,在欧冠打入了17球,在国王杯打入9球,西班牙超级杯打入5球,世俱杯打入3球,欧洲超级杯打入2球。

不难算出,皇马全队的进球数比巴黎少了32个之多,而且埃梅里的球队踢了29场比赛就打入了100球,而齐达内的球队踢了33场比赛才打入了68球。

在法甲联赛里,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都状态出色,三人在21轮的比赛里打入了44球,而皇马全队在西甲才打入了32球,比巴黎三叉戟还少12球。

从上述对比来看,巴黎的火力比现在的这支皇马强大太多,而欧冠16强淘汰赛上,齐达内的球队还hold住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