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约尔松:家门口比赛要有好表现 会给年轻人机会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2018中国足协“广东辉俊杯”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一轮赛事将于19日打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首回合将面对越南国家女子足球队。在赛前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埃约尔松表示:“我们从12月已经开始准备这个比赛,同时也是为亚洲杯做准备。这次在家门口比赛,希望我们球队能有很好的表现,我们每天都在进行训练备战。”

埃约尔松坦言,自己在去年11月接受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这份工作时,由于当时中国联赛处于休赛期,他已经尽量把好的队员拉到集训名单中。“我看过李冬娜在国家队和联赛中的表现,不过现在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这支国家队有老化的迹象。”埃约尔松表示自己的合同期是三年,将持续至东京奥运会后,他透露在这期间他希望能够多挑一些年轻的、未来有潜力的队员来到队伍当中,埃约尔松表示这也是球队每次人员都会做出调整的原因,“接下来这种调整也会继续下去,但这并不意味李冬娜将来不会进入国家队,只是现在希望更好地观察别的队员。”埃约尔松补充道:“现在很多队员没有入选国家队,但并不意味着她们就不会去踢亚洲杯。”

谈到球队这段时间的备战情况,埃约尔松表示女足近期进行了体能、耐力以及速度的训练,训练量比之前多了很多,同时他透露此次四国赛的三场比赛都会挑选最强阵容应战,“虽然现在没法透露名单,但我会给年轻人出场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