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人得分上双辽宁狂胜天津 哈神23+5郭少16分

7人得分上双辽宁狂胜天津 哈神23+5郭少16分

辽宁狂胜天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8轮比赛今晚打响,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最终经过四节比拼,辽宁队以134-98狂胜天津,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10连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辽宁队和天津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60%和29%,在篮板球方面,辽宁队以51-24遥遥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巴斯26分12篮板,韩德君15分11篮板,丛明晨15分,郭艾伦砍下16分,赵继伟和刘志轩则均得到11分;天津队方面,杰特27分8助攻3抢断,威廉姆斯26分4篮板,张智涵得到22分,李荣培则有12分入账。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在CBA历史上共交锋22次,辽宁队以19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辽宁队曾在客场以115-104击败对手,而凭借本场胜利他们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完成了对天津队的主客场双杀。本场比赛,辽宁队得到134分,刷新了自己在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另外,本场失利后,天津队不仅吞下10连败苦果,更遭遇了客场15连败,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们依然在客场难求一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哈德森状态火热,他一人独得8分,帮助辽宁队在开局取得8-0的领先。而反观天津队,他们直到比赛进行了5分钟才由杰特命中三分,得到本场首分。本节后半段,天津队依旧在进攻端步履维艰,辽宁队则借机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在巴斯中投命中后,主队已经确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随着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压哨上篮不中,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7-16领先。

第二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巴斯一上来就篮下强攻得手,而哈德森此后也反击上篮命中,辽宁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天津队依旧很难在进攻端打开局面,而在哈德森再次打成2+1后,场上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43-21,辽宁队领先22分。本节后半段,辽宁队曾将分差拉大到30分,不过好在天津队在最后阶段连连取分,随着李荣培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2-39继续保持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廉姆斯首先上篮命中,韩德君随后也上篮命中还以颜色。本节开局,天津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端的手感,他们也和辽宁队展开了对攻,不过虽然天津队频频在三分线外取分,辽宁队却依然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而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双方在本节最后阶段再演飙分好戏,天津队频频上演高难度得分,而刘志轩更是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随着郭艾伦压哨中投命中,三节战罢,辽宁队以104-72继续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巴斯一上来就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全中,杰特此后也中投命中。本节进行了2分钟后,辽宁队换上全华班,不过他们依然保持了在进攻端的高效,分差也被进一步拉大,在赵继伟再次命中三分后,比分已经被拉开至127-87。此后的比赛,天津队也纷纷撤下主力球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34-98轻取天津。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1月21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而天津将坐镇主场对阵深圳。

首发名单

辽宁:韩德君,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郭艾伦

天津:杰特,张智涵,徐磊,时德帅,李荣培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