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1天忙死!踢比赛谈续约 回家陪夏奇拉推演唱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过去的24小时对于巴萨中后卫皮克而言绝对是忙碌和充实的一天,踢完国王杯比赛,紧接着就跟巴萨高层谈判续约,回到家也闲不下来,还陪着夏奇拉推广她的2018年首场演唱会。

夏奇拉今天在INS上推广演唱会发布的照片

我们先按西班牙当地时间来介绍皮克这繁忙的一天。昨晚9点在巴塞罗那踢了一场同城德比,完赛半夜回家睡一觉,今天一大早赶到甘伯体育城,与巴萨高层谈续约的事。上午11点敲定了续约,巴萨官方立刻在官网宣布了好消息。

皮克赶回家,把西装换成时尚男装,和夏奇拉在家门口拍了这张合影。11:30,夏奇拉在她的INS上发了这张照片并且为自己的2018年首场演唱会做宣传,夏奇拉写道:“疯狂的歌迷们我想念你们,让我们在演唱会见吧!”去年年底夏奇拉因咽喉不适,取消了几场演唱会,如今复出在即。当地时间的11:30,是北京时间18:30。

很多球迷羡慕皮克是人生赢家,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过上皮克这样的生活,就拿巴萨队内来说,皮克过的是贵族和明星式的生活,那么其他那些平民球员们是怎么度过寻常一天的呢?下面就介绍同一天里另一名巴萨中后卫维尔马伦的日常。

当地时间昨晚9点踢比赛,完赛半夜回家。就在维尔马伦踢比赛的时候,他的妻子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照片,维尔马伦的小儿子凑在电视跟前看父亲踢比赛。维尔马伦的妻子介绍道,当维尔马伦带球时,小家伙兴奋地喊:“这是我爸爸。”

今天巴萨放假一天,维尔马伦一早起床,他在他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给儿子骑马马肩的照片,也是在自己家门口。这里顺便介绍一下,维尔马伦的妻子名叫波利-帕森斯,曾经是一名女演员和女模特,婚后当全职太太随丈夫来到了巴塞罗那。

球员的生活可以分为贵族式和平民式,其实对于大众而言何尝不是如此,不论富贵还是普通,拥有一个和谐、健康、美满和温馨的家庭是最幸福的事情。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