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欲引进U23国足主力左后卫 转会费或过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腾讯体育从南京方面获悉,江苏苏宁俱乐部对效力于大连一方队的U23国家队主力左后卫李帅表示了浓厚兴趣。根据目前国内转会市场行情,若江苏苏宁从大连一方顺利引进李帅,预计转会费会在一亿人民币左右。

李帅1995年6月18日出生,身高180cm,体重75kg,籍贯为沈阳,可出任左后卫、左前卫。李帅获得2009年、2010年全国耐克杯冠军,2013年入选国家青年队,参加山东潍坊举办的潍坊杯。2014年,李帅开始留洋生涯,加盟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2015年加盟法国蒙彼利埃跟皇家社会。

2016年1月5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帅加盟球队。虽然只有23岁,但李帅过去2个赛季是大连一方队重要球员之一,他在中甲联赛中出场33次,首发20次、替补13次,10次打满全场,此外还有7次进入18人名单。在代表大连一方队出场的33场中甲联赛中,李帅打入1球,助攻5次。

李帅在联赛中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且表现可圈可点,因此也是U23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刚刚结束的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中,李帅身披16号战袍司职左后卫,参加了与阿曼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小组赛,均打满全场90分钟。本届U23亚锦赛,杨立瑜为球队打入首粒进球,而为他助攻的恰恰就是李帅。

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坊间就传出李帅要离队的消息,甚至直接将他的名字与武汉卓尔队联系到一起。但据事后证实,李帅加盟武汉卓尔队一事完全是子虚乌有。近期,江苏苏宁俱乐部对李帅表示出了兴趣,有意引进这名U23国家队主力左后卫。

目前,江苏苏宁队除高天意、李海涛之外,并没有太多优秀的U23球员使用,阿不都海米提刚刚加盟,叶尔凡年纪尚轻。而且在任航转会离队后,江苏苏宁队的左后卫位置一直是杨笑天一人苦苦支撑,李昂许久没打过左后卫。因此,江苏苏宁俱乐部对李帅的求购欲望就可想而知了。根据现有的转会行情,李帅作为U23国家队主力身价在5000万以上,转会费有可能突破1个亿。

尽管是U23国家队主力左后卫,但李帅并非大连一方俱乐部的非卖品,而且大连一方队还拥有汪晋贤、王耀鹏、董岩锋、董洪麟、闫鹏、张慧等一批U23球员,在佛山冬训期间还带了多名梯队小将。即使李帅转会离队,U23新政对大连一方队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在大连一方队阵中除外援外,李帅、汪晋贤、陈俊林、杜禹辛是队中仅有的非大连本地球员,其中长春籍球员杜禹辛在去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后离队。(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