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的球员没有说明书? 枪手买奥巴梅杨要慎重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为了引进奥巴梅杨,阿森纳准备了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在冬窗发生。英国《太阳报》则提醒阿森纳,近年来很多离开枪手的球员都很难在其它的球队取得成功,包括姆希塔良、香川真司、格策、沙欣等人,因此,英媒认为枪手也需要慎重。

    奥巴梅扬接近加盟枪手

    2011年,沙欣加盟了皇马,转会费是900万英镑,在效力多特期间,沙欣的表现相当不俗,然而在来到穆里尼奥的皇马后,他的表现一落千丈,在2011-12赛季,他因为伤病仅仅在西甲出场了4次。随后沙欣租借效力了利物浦,发挥也很一般,也仅仅出场了4次。如今沙欣在多特找回了一些状态,但是不可同巅峰时期相比。

    沙欣在皇马的表现十分糟糕

    香川真司也曾经在多特蒙德取得成功,2012年的夏天,日本中场加盟了曼联,转会费是1440万英镑。在曼联踢球期间,香川也有表现不错的时候,比如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大多数时候,香川的表现都无法达到弗格森的预期,两年之后,他不得不重回多特。

    香川真司在曼联也不成功

    在2013年夏天,拜仁花费了3750万英镑从多特收购了格策。在威斯特法伦踢球期间,格策被誉为是德国的金童,他在国家队也发挥不错,巴西世界杯决赛还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然而,2011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却在拜仁迷失,2016年夏天,格策重回了多特。

    不得不提的还有京多安,这名前多特核心在2016年夏天加盟了曼城,转会费达到了2400万英镑,在效力曼城初期,他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严重的膝盖问题让他不得不休战,影响了德国人在曼城取得成功。

    姆希塔良在2017年夏天来到曼联,转会费达到了2600万英镑,效力多特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交出了23球32助攻的顶级数据。然而在曼联踢球期间,姆希塔良却处于迷失的状态下,目前接近被清洗到阿森纳。

    登贝莱也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他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是9700万英镑。来到巴萨后,登贝莱伤病不断,已经有球迷讽刺巴萨签下了一个玻璃人,考虑到登贝莱的身价,这名新星的受伤的确让巴萨方面搓火。

    当然,也并非离开多特的所有球员在新东家都难表现出色,加盟拜仁的胡梅尔斯和莱万就发挥不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