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晒穿巴萨战袍旧照发感言 3月决定告别方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在昨天宣布,小罗将结束职业生涯,而在今天,小罗本人在INS上发布了告别长文,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于自己生涯的感激和不舍。

小罗在职业生涯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和米兰等欧洲球队,不过巴萨生涯是他最难忘的,在个人INS的页面上,小罗贴出的就是自己在巴萨效力时期的老照片,可见他对巴萨的感情也最深厚。

在社交网站上,小罗还充满深情的写道,“感谢上帝,谢谢你给予我生命、家人、朋友和职业生涯!经过近30年的职业生涯,我要向我的最大梦想,已经成真的梦想说再见了。10年打基础,20年的职业生涯,我所做的就是我所爱的。就像一直在孩子的梦里,这个梦想是如此的生动和真实,每一次的旅行,每一次的胜利或者失败,每一次歌颂国歌,每一次来到球场,每一双我穿过的鞋子,每一个好球或者坏球,都一个奖杯,还有那些我曾经搭档的球员,一切都如此美好。我的父亲和家人也一直支持我,这才能让我走到现在,我在这个阶段留下了一个美妙的故事去叙说。”

“你们是了解我的,非常熟悉我,我非常害羞,并不善于言辞,不过我必须要说一声谢谢,从我的心底,从我的灵魂深处道出这一声谢谢,感谢所有人的帮助,让我可以好好奉献。教练、董事会、训练师、领队、大巴司机、裁判和媒体朋友,谢谢你们,我们一起书写了故事,没有你们,我什么都做不了。”

在声明里,小罗还表示,今年3月份会决定如何正式向足球告别,“3月,我们会宣布最终的告别方式,我会宣布自己的下一步方向。现在我要说一声谢谢,这来自我的灵感源泉,陪我拿到无数的胜利。谢谢大家的致意和信息,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非常高兴可以拥有这样的生活和职业生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