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亿买了个吉祥物?博格巴英超登场曼联就没输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天空体育指出,法国中场博格巴就是曼联的护身符,因为在过去的35场英超比赛,只要博格巴出场,那么穆里尼奥的球队就保持不败,可见法国人的重要性。

博格巴俨然成为了曼联的护身符

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是1.05亿欧元,红魔花费如此的天价收购一名旧将,这本身就充满争议,不过曼联的投资是成功的,在重返红魔的首个赛季,博格巴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欧联杯、社区盾杯和联赛杯的冠军。本赛季,博格巴也发挥着高水准,尤其在英超赛场,他出场了13次,打入了3球,助攻了9次,是目前的英超助攻王。

数据表明,博格巴出场的英超比赛,曼联就没输过

根据天空体育的统计,在过去35场他出场的英超比赛,曼联都保持不败,球队的战绩是22胜13平。博格巴出场,曼联往往就能保持不败,而曼联赛季首败不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博格巴没有出场,在曼联客场0-1不敌切尔西的比赛里,他因伤没有出场。随后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城的比赛里,博格巴因为停赛没有出场,曼联输掉了比赛。或许,这三场球,如果博格巴可以出场的话,曼联的结果会大不同。

在目前的英超球员里,博格巴保持的个人35场英超不败是最长的,其次是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28场、大卫-席尔瓦的25场、亚亚-图雷的20场和孔帕尼的16场。

本赛季,博格巴在英超的出勤率不高,仅仅是13场,从他的发挥来看,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曼联的战绩可能更为出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