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恒大欲请回埃神 斯蒂夫转战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正在计划引进新外援的广州恒大,据称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昔日球队旧臣埃尔克森身上,一旦埃神回归,阿兰的离队将成为定局。与此同时,上赛季在中超表现抢眼的斯蒂夫,据称正在与延边谈解约。

恒大欲请回埃神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引进新外援仍无头绪的广州恒大,有意报价上海上港前锋、巴西射手埃尔克森,如果最终能够成功,埃尔克森有望在时隔两年后重返恒大效力,也将成为穆里奇和卡纳瓦罗之后,近期第三位回归恒大的“旧人”。目前,埃尔克森在上港的处境并不算好,尽管不欣赏他的博阿斯已经离队,但是由于上港进攻线大牌云集,又有了孔卡的竞争,因此很可能最终被上港放弃,而恒大则可以捡个便宜。

两年前,埃尔克森以大约185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上港,此番恒大想将其回购,不知能够拿出多少转会费。当然,按照目前中超的行情,像埃尔克森这样的球员,转会费只会比当年不降反升。如果恒大敲定埃尔克森,他最有可能取代的是阿兰的位置。当初离开恒大时,埃尔克森曾豪言要帮助新球队推翻恒大的统治,但绕了一圈,他或许还是要当恒大球员。

斯蒂夫转战中超?

根据国内媒体消息,上赛季在中超有出色发挥的延边富德外援斯蒂夫,已经委托代理律师提出要与延边解约。据了解,斯蒂夫解约的理由是延边存在违约行为,对此延边方面也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反驳。去年年初,斯蒂夫刚刚与延边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在延边降级之后提出解约,显然,他不想跟随球队参加中甲。

如果斯蒂夫以解约的方式最终离开延边,那么延边将落个人财两空的局面。据了解,即使延边不同意斯蒂夫解约,他的律师团队也会通过向FIFA申请临时转会证明的方式,帮助斯蒂夫达到离队的目的。离开延边,斯蒂夫称将加盟一家丹麦俱乐部,但该俱乐部与中国某经纪人过从甚密,通过该丹麦俱乐部作为中转站,斯蒂夫未来很可能登陆中超。

实际上,自从延边降级之后,围绕斯蒂夫的去留问题就产生了不少流言蜚语,截至目前,斯蒂夫仍未参加延边的冬训,他已经明显的表现出去意,如何应对斯蒂夫的解约要求、避免人财两空的局面,将是延边的重大课题。

富力小将转战中甲

根据广州媒体的消息,广州富力23岁的年轻球员向柏旭,已经确认将加盟深圳佳兆业。据了解,向柏旭的转会费没有达到触发调解费的标准,也就是没有超过2000万元。不过,据悉向柏旭加盟深圳的身价比当初加盟富力时更高,也就是说,他的转会费至少将超过1500万元。

向柏旭能够打前锋和前卫两个位置,他曾是U22国家队的常客,前途一度被看好。但是在富力,向柏旭一共只获得了9场比赛的表现机会,因此最终离队也在预料之中。考虑到向柏旭的U23身份,下赛季在深圳,理论上他能够获得不少亮相的机会。

拉米雷斯仍欲离队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披露,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已经于近日正式抵达西班牙马贝拉,他的任务是处理拉米雷斯的转会,劝说江苏苏宁将其外租到国际米兰。对于带走拉米雷斯,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我们希望一切顺利,让拉米雷斯最终能够加盟国际米兰。”

此外,针对拉米雷斯的转会,国际米兰高层已经放话,称并没有参与谈判,一切都将视江苏苏宁方面的态度而定,但显然,一旦苏宁同意拉米雷斯离开,国米将是这名球员唯一的下家。据称苏宁已经锁定了姆比亚或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接班拉米雷斯,但是目前尚无进展。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