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U17本周征战世界顶级赛事 与本菲卡同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世界足坛顶级U17赛事——2018卡斯杯公布了分组及赛程,广州恒大与葡萄牙本菲卡、卡塔尔精英学院同分在A组。皇马、AC米兰、热刺等豪门也派出了各自的U17队伍参赛。

卡斯杯创办于2012年,由卡塔尔体育频道、卡塔尔体育精英学院、卡塔尔足协共同主办,因为参赛队名气大、比赛水平高,已发展成为国际足坛一流的U17赛事。上海申花曾在2016年参加该项赛事,结果三战全败丢了26个球,包括0-7负国米、1-6负精英学院、0-13负巴黎圣日耳曼。

2018年卡斯杯已经是第7届,将于1月21日至31日在多哈举行。今年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具体分组为:A组本菲卡(葡萄牙)、广州恒大(中国)、精英学院(卡塔尔);B组精英足球梦想(卡塔尔)、费内巴切(土耳其)、皇马(西班牙);C组AC米兰(意大利)、突尼斯希望体育(突尼斯)、WAC(摩洛哥);D组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柏太阳神(日本)、热刺(英格兰)。

按照赛程安排,广州恒大将在1月21日首战本菲卡,1月22日再战卡塔尔精英学院,这两个小组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劲,其中东道主精英学院是上届亚军。各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淘汰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