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场临时更换 未来三主场定于五棵松承办

北控主场临时更换 未来三主场定于五棵松承办

北控未来三主场定于五棵松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CBA公司正式发布了北控主场临时更换的通知,由于奥体中心因承办大型活动需要,无法承办CBA北京控股俱乐部部分主场的比赛,因此接下来北京北控俱乐部第30轮主场对阵辽宁、第34轮主场对阵四川以及第35轮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都将临时改至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在CBA公司发布的通告中称,北京控股俱乐部近日向CBA公司提出申请,该俱乐部2017-2018赛季CBA联赛主场北京奥体中心,因近期将举行大型活动,无法承办个别轮次联赛主场比赛,特申请将相关轮次主场比赛改至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和轮次分别为:1月24日第30轮、2月1日第34轮和2月3日第35轮。

目前,北京北控队战绩为14胜13负,位列积分榜的第十位,季后赛形势未见明朗,此次回到五棵松,也是回到了马布里三夺CBA总冠军的地方。也期待马布里能够在属于他的“福地”带领北控取得令球队上下满意的战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