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女足引进国家队核心 海外拉练热身欧冠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主帅法利德的率领下,大连权健女足踏上了海外拉练之旅,地点是欧洲岛国塞浦路斯。在此次拉练期间,大连权健女足将与多支高水平的欧洲球队进行热身。此外,大连权健女足在转会市场将有重磅交易。

按照计划,大连权健女足将在塞浦路斯进行5场高水平的热身赛。1月23日,大连权健女足率先与塞浦路斯女足国家队过招。1月30日,大连权健女足将迎战瑞士女超传统强队伯尔尼小男孩女足。紧接着在2月2日、6日、8日,大连权健女足先后对阵塞浦路斯女超联赛球队阿波罗女足、巴塞罗那塞浦路斯女足、A.E Ammochostou女足。

据大连权健俱乐部总经理魏巍介绍,目前权健方面正在积极联系转播事宜,有望向全国直播大连权健女足与塞浦路斯女超联赛冠亚军阿波罗女足、巴塞罗那塞浦路斯女足的比赛。与男足出国拉练成风相比,女足俱乐部前往海外拉练简直是凤毛麟角,更何况与欧冠级别的球队进行交手,权健已开启女足职业模式的新篇章。

自收购大连女足以来,权健连续两年夺得女超联赛冠军,是目前中国女子足坛实力最强的球队。同时,权健集团是中国足坛唯一一家拥有男女足俱乐部的企业。尽管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也同时拥有男女足俱乐部,但这两家俱乐部投资女足的方式与权健不同。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表示,“这两年多时间,我认为权健对女足的投入是有价值的,作为一个企业来说是有价值的,我们把女足的氛围带动起来了。”自权健集团投资女足以来,每次国字号集训大连权健女足都是国脚大户,最多时有11名国脚入选国家队。

在球员构成方面,大连权健女足的配置在国内是超顶级的。除诸多国脚外,外援埃斯萨特刚刚获得2017年非洲足球称号,尼日利亚人蝉联了这项殊荣。在本月初,大连权健俱乐部签下了巴甲联赛最佳射手、阿根廷人索里-哈梅斯。在内援方面,大连权健俱乐部也有重磅交易。

大连权健俱乐部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其中一名中国女足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而这名国家队核心级球员已经跟随球队前往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据腾讯体育获悉,这名国家队核心级球员加盟大连权健俱乐部只待官方宣布。

附大连权健女足海外拉练热身赛日程:

1月23日 大连权健女足VS塞浦路斯国家队

1月30日 大连权健女足VS伯尔尼小男孩女足(瑞士女超传统强队)

2月2日 大连权健女足VS阿波罗女足(塞浦路斯女超联赛冠军)

2月6日 大连权健女足VS巴塞罗那塞浦路斯女足(塞浦路斯女超联赛亚军)

2月8日 大连权健女足VS A.E Ammochostou女足(塞浦路斯女超球队)

(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