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特早已心仪吉鲁 与奥巴梅扬投阿森纳无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前几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称,阿森纳非常渴望引进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而为了说服多特同意这笔交易,阿森纳将会拿出3000万英镑外加吉鲁交换奥巴梅扬。但是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称,虽然多特对于吉鲁非常感兴趣,但是大黄蜂不希望在这笔交易中掺杂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的交易。

吉鲁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

奥巴梅扬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发挥一直十分稳定,上个赛季也力压莱万获得了德甲金靴,新赛季的德甲赛场,奥巴梅扬出战15次,打入13球,德甲第二,他更是助攻3次,德甲第九,而且场均3.8次射门,德甲第二。

虽然竞技状态不俗,但是奥巴梅扬却因为屡次违反多特队内的纪律与球队闹翻,在去年夏窗就有奥巴梅扬将会离队的消息,而在冬窗,随着多特对奥巴梅扬实施了禁赛处罚,这位前锋离队的可能性更大。而据《太阳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也就此提出了3000万英镑外加吉鲁交换奥巴梅扬的提议。

但是在近日,法国媒体《RMC》却表示,多特希望引进吉鲁,但是却并不愿意将奥巴梅扬转会与买入吉鲁联系在一起,吉鲁和奥巴梅扬不是互换,这两笔转会将分开进行。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多特就曾与引进吉鲁联系在一起。目前多特高层在奥巴梅扬走人可能很大的情况下也将吉鲁视为代替奥巴梅扬的第一选择。

吉鲁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担任拉卡泽特的替补,在前23轮的英超联赛中出战15次,但是仅有1场比赛首发,出场时间361分钟,虽然出场时间非常短,但是却打入4个进球。不仅如此,吉鲁目前还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在法国队内,拉卡泽特则是吉鲁的替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