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肩膀疼痛缺席训练 恐将缺席绿军与76人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凯瑞-欧文在此前输给鹈鹕的比赛当中就已经感到左肩膀疼痛,在昨天的时候他也配合队医进行了相关的治疗,但是如今的康复状况还不是特别好,他有可能会在明日凯尔特人对阵76人的比赛当中缺阵。

欧文肩膀疼痛缺席训练 恐将缺席绿军与76人之战

欧文恐将缺席与76人的比赛

凯尔特人在此前加时以113-116不敌鹈鹕,在这场比赛当中欧文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左肩膀疼痛,赛后也进行了治疗。但是看起来昨天的治疗还不够,欧文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继续对肩膀的伤势进行处理。虽然欧文的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会影响到比赛的状态,因此极有可能会因此缺阵。

除此之外,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也生病了,在今天感觉不太舒服,并且和欧文一样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我们会想办法解决问题的。”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说道。“有可能是过去几天肖恩(拉金)和(阿布戴尔)纳德在前几天患了流感的缘故,所以大家要勤洗手。”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对阵的76人也不是全员出战,雷迪克也因伤缺阵,但是对于76人来说,他们最具威胁的地方还是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因此凯尔特人也不得不重视。特别是在欧文和斯玛特两人都有可能会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更是要小心翼翼地准备比赛。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肩膀疼痛缺席训练 恐将缺席绿军与76人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