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洲杯小组赛观众人数统计:中国队三场均过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发布了亚足联U23锦标赛小组赛阶段观众人数统计。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三场比赛人数观众人数均过万,生死战中国对阵卡塔尔更是达到了15600人,为小组赛观众人数之最。自中国队小组赛出局后,后续的比赛没有一场观众人数超过1000人,泰国1-5阿勒斯坦的比赛中,观众人数仅仅有尴尬的120人,有网友调侃道:观众人数还不及现场安保。

(图表来自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

在中国1-2不敌卡塔尔的比赛中,因为主裁法加尼的争议判罚,中国队7黄1红队长何超被罚下,导致中国队深陷被动最终被逆转无缘晋级,这一幕也被现场超过一万五千多名球迷所见证,赛后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抗议,比赛监督已经将抗议内容上交,然后更传出赛后主裁被球迷殴打的消息。

小组赛阶段已经完全结束,A组,卡塔尔、乌兹别克出线;B组,日本3战全胜,巴勒斯坦力压朝鲜晋级;C组,马来西亚力压沙特和约旦,携手伊拉克晋级;D组,韩国头名晋级,越南第2出线。

U-23亚洲杯1/4决赛对阵表

卡塔尔【A1】VS巴勒斯坦【B2】(常州)

日本【B1】VS乌兹别克斯坦【A2】(江阴)

伊拉克【C1】VS越南【D2】(常熟)

韩国【D1】VS马来西亚【C2】(昆山)

(三石家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