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上位!曝小马哥离队西班牙铁卫接任巴萨第4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巴萨后卫马斯切拉诺在冬窗离开西班牙转投中超几乎没有了悬念,而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小马哥离队后空出的巴萨第四队长的位置将会由皮克代替。

马斯切洛诺在2011年的夏天来到了巴萨,在后腰以及中卫的位置上,马斯切拉诺的发挥一直十分出色,为球队也赢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世俱杯等众多的冠军荣誉。而凭借着在球场上出色的发挥,小马哥也成为了巴萨队内的第四队长,在巴萨队长的顺位上,前三位分别是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

新赛季,小马哥在巴萨阵中失去了主力位置,截至到目前为止在西甲联赛仅得到了7次出场的机会,因此阿根廷人也动起了离队的打算。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将会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而且会在冬窗就离开巴萨。

小马哥离开后,巴萨第四队长的位置就会空出来,而按照巴萨的惯例,队长的选择应该由球员投票选举产生,或者由主帅直接任命。而《世界体育报》认为,在小马哥离开后,巴萨不会进行第四队长的选择,而是将会直接任命皮克接任马斯切拉诺成为巴萨第四队长。

皮克是一名拉玛西亚青训营球员,虽然曾经短暂效力曼联,但是在回到巴萨一线队后一直是巴萨的后防主力球员。至今为止在各项赛事为巴萨出战421场比赛,打入36个进球,为球队多年来赢得众多的荣誉立下赫赫战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