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今天有10场比赛。黄蜂大胜奇才、迈卡威和弗雷泽赶了最近冲突的时髦,双双被罚出场。马刺险胜篮网、老鹰靠贝兹莫尔的准绝杀击败鹈鹕、猛龙苦战胜活塞;尼克斯不敌灰熊、热火击败雄鹿、湖人不敌雷霆;公牛惜败勇士、爵士大胜国王、快船顶住了掘金的“砍哈”战术险胜掘金。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丹尼斯-施罗德、肯特-贝兹莫尔(老鹰):13分15助攻0失误和20分5助攻。德国控卫单场15助0失误,老鹰队史近35年第三人,前两位是道格-里弗斯和穆奇-布莱洛克。贝兹莫尔则是今天的关键先生,他两个空切一个中投准绝杀,硬顶着浓眉把球射进,场边看球的科林斯激动得翩翩起舞。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2中10,罚球9中7,27分13篮板6封盖。本赛季第二次25+10,生涯第18次。大白边的确好久没奉献这么怪兽级的比赛了。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有他在内线遮天蔽日(近6场场均3.7封盖),雄鹿全场命中率不到44%。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赛后说:“我看着他抓到第一个板,送出第一个封盖,第一次冲击内线。我心想,就是这样,再来一次。”

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勇士):18中10、6三分,30分9篮板4助攻和22中12,7三分,38分4篮板。当水花一场比赛分别都砍下30+时,勇士11胜0负。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38分是汤普森赛季新高,成为本赛季首位投中150个三分的球员。库里最近的14场,全胜,在场时净胜对手178分……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19中14,1三分,34分3助攻3抢断。米切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9.3分3.3板3.3助,非常有希望成为2000年后第8位场均至少19分的新秀。前7位是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埃文斯、利拉德、恩比德和格里芬。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红榜:

凯尔-洛瑞(猛龙):18分9篮板5助攻,4三分。洛瑞场均有16分6.2篮板6.9助攻的漂亮数据,这让他有望成为猛龙队史首位赛季场均有5助攻和5篮板的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黄蜂):13中7,罚球5中4,18分15篮板3前板2助攻2抢断2封盖。据黄蜂官方的统计,魔兽是继2007年杰拉德-华莱士后黄蜂队史首位单场打出15+15+2+2+2的球员。

魔兽:2失误和2犯规也给我加上,好看~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4中13,罚球8中8,34分8篮板3助攻2封盖。

Scores 30+ points: .917 W%

Scores 25+ points: .902 W%

Scores 20+ points: .805 W%

Scores 15+ points: .768 W%

Scores

StatMuse统计,当阿德得到30+分时,马刺的胜率超过了91%,而当他得分小于15分时,马刺的胜率不到7成。堪称马刺本赛季的晴雨表。

泰瑞克-埃文斯(灰熊):21中9,2三分,罚球3中3,23分6篮板10助攻1抢断。不客气的说,灰熊这个赛季太让人失望了。全明星级别的小加、康利,一伤一实力下降,帕森斯就不说了……唯一的亮点就是埃文斯,联系到他329万的年薪,全联盟最佳性价比,当仁不让。

卡梅罗-安东尼(雷霆):15中10,4三分,罚球3中3,27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安东尼和亚当斯第三节联手发力,单节33比18带走比赛。安东尼赛后自己说他的体能和爆发力都找回来了。多说一句,有了罗伯森,雷霆防守的硬度一下上了档次。三巨头可以把更多天赋挥洒在进攻中了。

克里斯-邓恩(公牛):17中7,1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虽然实力下风,但邓恩的韧劲让勇士一点都不舒服。要不是那次抢断后的扣篮失去平衡掉下来(红色油漆的地板都被他的牙磕成了白色),也许公牛能更接近胜利一点。

黑榜:

马尔钦-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奇才):3中0,0分和5中1,2分。很难想象戈塔特和莫里斯这种铁打的首发会低迷成今天这样。据前方消息,布鲁克斯教练赛后大发雷霆。如果下场比赛奇才变阵,你们哥俩只能怪自己了。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8中2,8分7篮板。连续生猛的表现终于耗光了浓眉哥的油箱,精疲力尽、弹尽粮绝。这是他近3年来在出场时间超过20分的情况下得分最少的一战。

伊斯梅尔-史密斯(活塞):12中1,罚球4中1,3分。上一场19分10助攻火光冲天,今天12投11铁坠入冰窟。也许这就是小史密斯一直难以在NBA成为正选先发的原因吧。雷吉这次重伤给了他表现机会,但看上去他仍然不是教练心中那个最好的Mr.right。

布鲁克-洛佩斯(湖人):5中2,5分2篮板2助攻3犯规3失误。犯规和失误比篮板多,大洛的数据比在篮网时降了太多。在鲍尔不打的情况下,湖人8战8败,平均每场输17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该怎么吹?库里14连胜 在场净胜17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