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席尔瓦转会补偿金以亿日元计 浦和拟急引新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文/应虹霞)巴西籍前锋拉斐尔-席尔瓦闪电加盟武汉卓尔在24小时后继续发酵。18日,浦和红钻官网18日贴出了强化本部长山道守彦针对此事的回应,目前席尔瓦在接到来自中甲联赛武汉卓尔俱乐部的转会邀请后,已离开冲绳训练营前往接受入队体检。

事情过去了24小时,日媒用“晴天霹雳”形容这桩突如其来的转会对浦和红钻造成的“冲击”、“剧震”。据山道强化本部长在回应中披露,浦和红钻是在1月15日,即本周一接到来自武汉卓尔的报价。

“对方提出愿意满额支付转会补偿金,他本人也想去,所以没有办法。对方开出的条件也远比我们更为优越,球员也需要养家糊口,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围绕席尔瓦的转会补偿条款,是浦和红钻当年从新泻天鹅引进这名巴西外援时设定的。这笔金额有多高,山道在回应中并未直接披露,只是表示单位以“亿日元(合约600万人民币)”计。

“什么是足球,什么是职业足球?这就是。”山道说,在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突然从更衣室失踪,是常有的事,但在季前训练的节骨眼发生这样的事,非常震惊。

“考虑到席尔瓦在亚冠联赛的活跃表现,而且这笔补偿费用中国俱乐部是出得起的,所以我们也不是没有心理准备。只是,按照当初的设想,我们是打算组建外援军团的。所以从时机上来说太突然了,很震惊。”

鉴于此,旨在再次重返亚冠赛场的浦和红钻,紧急计划引进新外援。“因为有转会补偿金进账,能做的我们都会去做。我们也向球员和队伍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

至于拟引进的外援是哪国国籍,山道没有披露,“选择项很多。”他表示,新赛季J联赛2月24日开幕,新援尽早与队伍汇合才是王道,但也需要谨慎选择,毕竟“以席尔瓦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凑数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