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不能因卡哇伊而哭泣 有几十亿人比他更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对于科怀-莱昂纳德的伤病“肌腱病”这个词语,他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但是波波维奇也表示他们不能哭泣,因为世界上有几十亿人的情况更糟糕。

波帅:不能因卡哇伊而哭泣 有几十亿人比他更糟

波波称不能因卡哇伊而哭泣

这个赛季,波波维奇学会了一个他从未想过的新词语,他曾经听说过莱昂纳德患上的伤病——“肌腱病”——这个词语吗?

“没有,”波波维奇说,“我是篮球教练,不是医生。”

今天马刺在客场以100-95击败篮网,莱昂纳德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而且昨天马刺再度宣布,莱昂纳德将因伤无限期休战,继续恢复自己右股四头肌的伤病。虽然莱昂纳德的伤病让波波维奇感到郁闷,但是马刺主教练表示这是他们必须克服的困难。“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令人沮丧的,”波波维奇说,“但是世界上有几十亿人的情况更糟糕,对吧?所以,你必须停止哭泣,去工作,解决问题。”

据悉,股四头肌肌腱炎属于运动损伤,莱昂纳德出现这个伤病,应该是长年累月训练和比赛导致的结果。“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奇怪的伤病。”波波维奇说。

对于莱昂纳德这个伤病,马刺极为谨慎,让他缺席了近两个月的常规赛比赛。但即便如此,莱昂纳德伤情还是出现了反复。“莱昂纳德复出后的身体反馈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波波维奇说,“他做了那么多努力,那么渴望比赛,他对这个结果感到沮丧。但我们必须要为了莱昂纳德的健康,做出最聪明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莱昂纳德一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只打23.3分钟,贡献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我说无限期禁赛,就是为了让你们(记者)别老是重复问我这个问题了。” 波波维奇尽管无奈于现在的状况,可是他仍然希望乐观面对。“球队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几次重要球员的伤病,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才能保护他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不能因卡哇伊而哭泣 有几十亿人比他更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