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公告:三人停赛一场 哈达迪遭警告

CBA公司公告:三人停赛一场 哈达迪遭警告

凯撒等人遭禁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将迎来第二十八轮的争夺,各支球队对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进入到了关键阶段,比赛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今天CBA公司发布了对各队球员及教练因犯规累计而遭停赛的公告。

山东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成了公告中唯一一个被停赛的教练,本赛季凯萨尔技术犯规已达到四次(替补席若技犯将累积在主帅身上),根据联赛规定,技术犯规满四次的主教练将被停赛一轮,因此凯萨尔将缺席今晚山东客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这对于刚刚大比分输给深圳队的山东队来说,无疑是很不好的消息。

北控外援扎伊德-阿巴斯被追加停赛一场,因为他违体犯规次数已经累计达到四次,今晚北控客场挑战福建队的比赛阿巴斯将不会随队出战。北控队目前以14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位,在常规赛仅剩十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必须争取每一场胜利来冲击季后赛,而阿巴斯的缺阵将会给球队的进攻火力造成很大的影响。

同曦队外援杰里米-帕戈也遭到停赛,因为帕戈在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同曦主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被判罚两次违体犯规,因此第二十八轮被追加停赛一场。同曦下一轮将面对积分榜第五位的广东队,缺少帕戈的同曦队将背水一战。

此外,四川队大外援哈米德-哈达迪也因技术犯规累计三次被CBA公司提醒,若再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哈达迪也将面对被停赛的后果。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