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木村翔: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 他给了我机会

木村翔: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 他给了我机会

木村翔称邹市明是给了自己机会的那个人

腾讯体育讯 近日日本拳王木村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12月31日卫冕成功后自己依然蜗居在原来的9平米的出租房里居住,自己还在干送酒工的工作。说到邹市明,木村翔依然非常敬重,他说如果邹市明希望与他再打一场,他会非常愿意接受挑战。

去年7月底在上海,木村翔在第11回合TKO(技术型击倒)邹市明,加冕WBO蝇量级世界拳王。去年12月31日,在日本东京大田体育馆进行的WBO世界112磅冠军头衔卫冕战中,木村翔最后拖垮了前雅典奥运会日本代表、前WBC拳王五十岚俊幸,第九回合连打以TKO胜出成功实现卫冕。

上一次打赢邹市明,让木村翔在中国迅速成为红人。他在去年年底成功卫冕后,在日本国内的人气也不断上升。木村翔去年年底那场比赛前,曾说希望打赢比赛多挣一些钱,最好能租一个18平米的大一些的房子住,自己现在住的9平米的房子太小了。

这次木村翔说:“我还住在原来的房子里,面积依然是9平米,房租5万日元(不到2900人民币)。现在也没有女朋友。即使成了世界冠军,也并没有一下子赚到那么多的钱。为了生活我觉得还是要继续打工才行。”木村翔现在还在做送酒工的工作,7点开始兼职、6点左右起床,一天大概要送20家居酒屋的酒。

去年7月在上海与邹市明的比赛,因为在日本国内没有电视直播因此影响力比较小。但去年年底在东京卫冕成功后,木村翔感到自己人气暴涨,他说:“12月卫冕成功后,有很多人都在支持我,每天都要见很多的人,有很多的庆祝会。”

说到自己最近的变化,木村翔表示:“之前破旧的装备,在我成为世界冠军后就扔掉了。”上次爆冷战胜邹市明,木村翔为自己奖励了一辆电动车。不过他说:“这次的话还没有给自己买礼物。”在被问到这次想给自己买什么东西来庆祝时,他说:“一个新的钱包吧。”

邹市明在去年7月输给木村翔后,曾两次向WBO申请重赛但都被驳回。此前邹市明突发眼疾被紧急送往医院,出院后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以及治疗。木村翔说:“邹市明作为专业选手,拥有地位、名誉、金钱。而当时我什么都没有。但这就是比赛,是比赛就会有输赢。如果邹市明希望跟我比试的话,当然可以再打一场,毕竟他是给了我机会的人。”

木村翔说,拳击是每个人看了都会感到热血沸腾的比赛,他想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选手,希望自己今后能赢得更多卫冕战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