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刘晓宇再添新伤 常林禁赛缺阵影响大

刘晓宇vs旧主上海砍0分2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福建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透露,球队后卫刘晓宇又增添了新的伤病,今晚能否出场还不确定。同时雅尼斯表示,常林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

上一场比赛,刘晓宇面对老东家上海队发挥不佳,全场比赛一分未得,而更糟糕的是,他又出现了新的伤病。“刘晓宇的伤影响了他上一场的发挥,他在比赛中又扭伤了同一只脚,他的小腿肌肉也受到了影响,今晚比赛前会评估他的情况,再确定他是否能够出战。”雅尼斯说道。

除了刘晓宇,北京队重要的内线大将常林目前正在禁赛期当中。谈及常林禁赛带来的影响,雅尼斯表示:“之前他的状态正好时,我们在内线多了选择,他在内线的进攻也给对方造成了压力。由于他的缺战,我们需要从其他方面挖掘。”

雅尼斯表示,福建队非常有实力,他们不仅有两个能够得分的外援,本土球员也非常有能力,他们是一个靠团队打球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精神上的专注,做出正确的调整。”谈及球队的取胜之匙,雅尼斯这样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