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体重创新低!难忍日渐消瘦誓必恢复83公斤

冬训的第一周是最艰难的.

这么多天的假期,你既要收心,又要开始高强度的训练,心理和身体的疲劳不言而喻.

由于教练组对我们的体重要求的十分严格,所以开始训练的第二个早晨,便是上称量体重.休假前,队医也是量过大家的体重,给了每个人一个体重值,并告诫假期时不能胡吃海塞放纵自己,严格控制体重,不能超出.大家到达马贝拉后更是不敢多吃,称体重前,大家更是“人心惶惶”.

张呈栋进行训练

第二天,早饭前.我去称体重.队医看到我说:“嘟嘟,我对你是放心的,肯定没问题.”我脱了衣服上称说道:“我这个假期都瘦的不行了!”果不其然,79公斤.队医说:“很好,体重没有涨.”我说:“平时我都是83公斤,这一下掉了4公斤的肉,可以说是史上最低了!我是不是要多吃点?要不都没劲儿训练!”队医说:“很正常,你可能是掉了很多肌肉.不过没关系,随着训练和力量练习,你很快就能恢复过来!”

早餐后,回到屋.看着镜子,瞧了瞧自己消瘦的脸,暗下决心道:冬训结束后,你一定要恢复到83公斤.

随后的五天里,有四天的训练是一天三练.

张呈栋与桂宏分在了一组

早上7点一刻起床,简单的吃根香蕉,喝杯果汁,就来到了场地!天还是黑着的,那阵阵的寒风,没有一个人是愿意迈开腿的,没有办法,“赛狗”训练就这样的开始了!一年的体能储备,就是从现在开始,为了能保持高质量高强度的比赛运转,就需要强大的体能储备.教练分成两两一组,我和臭肉分到一起,一跑就是25分钟.

时而加速,时而冲刺,累的是气喘吁吁.跑完后,看到了美丽的朝霞,长舒了一口气,早班结束了…

张呈栋和尹鸿博一起训练

早餐结束后,简单的休息了一个小时,又开始了第二堂训练课.训练内容是力量灵敏结合球的训练.体能教练准备了各式的训练方法来调动大家.看看图片,大家就了解了.

午饭后,午休.

下午四点半,大家准时的出现在训练场地上.技战术的攻防训练.说实话,下午的训练课最累的是后防线.不停的防守,精力集中,而且始终保持较高的节奏和强度.中前场,拿球不停的转移控球,后防线则需要一直的移动,一堂课下来,后防天团早已没有了精神!还好,大家都全力以赴,精力集中,训练质量非常高!

这几天,大家总算是熬了过去,才得到了半天的休息.

你问我休息时,最想做什么?

答:晒晒太阳,喝杯咖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