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心延续!辽宁队邀公安交警和消防战士观赛

辽宁曾邀环卫工人观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将在今晚打响,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为了感谢本溪人民对球队的大力支持,辽宁队将邀请200名来自本溪市公安和消防战线基层一线的公安交警、消防战士来为辽篮将士加油助威。

辽宁男篮微博截图

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发文写道:“感谢你们为本溪平安、畅通、安全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你们是本溪人民的保护神!辽篮主场落户本溪之后,也得到了来自公安交警和消防官兵们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辽篮感谢你们!欢迎你们!”

在这200名公安交警和消防战士中,有来自本溪市110指挥中心民警、平山分局一线民警、明山分局一线民警、溪湖分局一线民警、一线交警和一线巡特警等各个警种的公安干警,以及消防支队一线消防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辽宁男篮俱乐部“2018向本溪人民致敬”免费观赛公益活动的第二场。在1月7日辽篮对同曦的比赛时,球队还邀请了200名本溪环卫工人作为首批免费观赛公益活动的观众。

目前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已全部战罢,辽宁队以20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