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活窗口关闭 爱国者超级碗逆转功臣无缘剩余赛事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决定是否将球队外接手马尔科姆-米彻尔从伤病后备名单中激活至53人大名单的最后期限。然而,米彻尔并未出现在球队当天的训练之中。当天晚些时候,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也向媒体确认,米彻尔不会被球队从伤病后备名单中激活。

毕业于乔治亚大学的米彻尔是爱国者队2016年选秀大会上的四轮秀。在上赛季超级碗的下半时比赛中,米彻尔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米彻尔在下半时一共完成了5次接球,并且推进了63码。

然而在本赛季揭幕时,米彻尔就由于膝部受伤被球队列入了伤病后备名单。去年十二月末,米彻尔首次恢复训练后不久,爱国者队便将其标注为球队第二位可能回归的球员。

目前爱国者队阵中有着许多优秀的外接手,包括布兰丁-库克斯、克里斯-霍根、丹尼-阿门多拉、菲利普-多塞特以及肯尼-布里特。与此同时,球队特勤组队长马修-斯雷特也能临时客串外接手的角色。因此,鉴于米彻尔较长的恢复周期以及复出后可能面临的竞争压力,贝利奇克最终否决了让其在季后赛中回归球队的计划。

除了米彻尔的缺阵之外,爱国者队周三训练对媒体开放阶段的另一个看点便是弃踢回攻手伯纳德-里迪的复出。周三晚间,爱国者队将球队第4角卫、特勤组核心球员乔纳森-琼斯放入了伤病后备名单,并将里德加入了球队的53人大名单。在上周六爱国者队击败田纳西泰坦队的比赛中,琼斯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并且至今未能恢复训练。

与此同时,在上周六比赛中以首发进攻右截锋登场的进攻线锋——拉德里安-沃德尔,也仅仅在周三的训练中进行了简单的健身车骑行。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