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手指受伤训练受限 是厄运眷顾还是烟雾弹?

腾讯体育讯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主力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遭遇了一次轻微的撞击。在这次撞击中,布雷迪的右手(传球手)出现了伤病。

根据了解布雷迪伤情人士的说法,这次伤病可能会对他在本周日美联总冠军赛,爱国者队对阵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比赛中的发挥造成一些影响。但是,布雷迪正带着"自己并无大碍"的信念展望着周末的比赛。

另有消息来源表示,布雷迪的手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爱国者队周三当日的训练报告中,布雷迪被正式列为训练受限球员,并且于训练之后,在球队医疗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许多测试。布雷迪原先应该在训练过后,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

爱国者队下一次的训练时间将会是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的12时15分。届时,媒体们将会更加清楚布雷迪的伤病情况。

根据《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布雷迪的队友在训练中意外与他撞到了一起,并且挤压了他的手掌。不过,根据X光的检查结果,布雷迪的手掌并未出现结构性的损伤。

本赛季,布雷迪曾多次出现在爱国者队的伤病报告之中,包括一次脚踝伤病以及一次左肩伤病。这是布雷迪第一次由于传球手伤病而出现在球队的伤病报告之中。

许多爱国者队球员在周三晚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并没有注意到布雷迪的伤病情况。

球队角卫埃里克-劳伊说道:"他看上去就和正常的汤姆没有什么两样。"

目前,爱国者队阵中只有两位四分卫——布雷迪以及老将布莱恩-霍耶尔。与此同时,球队的训练阵容中也没有四分卫球员。

除了布雷迪之外,进攻线锋拉德里安-沃德尔、防守截锋阿兰-布兰奇、跑卫雷克斯-伯克黑德以及跑卫迈克-吉利斯李都由于膝部伤情,在受限制的条件下参与了爱国者队周三的训练。

北京时间周一清晨4时05分,爱国者队将在主场与美洲虎队争夺一张本赛季超级碗的门票。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