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雀主教练面试二轮受阻 钢人队进攻锋线教练退出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匹兹堡钢人队进攻锋线教练迈克-蒙查克对外宣布,他已经退出了亚利桑那红雀队主教练一职的第二轮面试。

在一份声明中,蒙查克表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在亚利桑那红雀队继续他们面试流程的同时,我将退出该队主教练职位的竞争。对于我的家庭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去追逐这个机会,然而,我还是对留在匹兹堡钢人队的决定感到非常兴奋。"

自2014年开始,蒙查克便一直担任匹兹堡人的进攻锋线教练。在此之前,他曾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过田纳西泰坦队3个赛季。蒙查克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防守线卫教练布莱恩-弗洛雷斯以及费城老鹰队四分卫教练约翰-德菲利波一起,都是红雀队主教练空位的热门候选人。

在执教了红雀队5个赛季之后,布鲁斯-阿里安斯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结束其教练生涯。亚利桑那人也就此踏上了寻找其继任者的征程。

在任职泰坦队主教练期间,现年57岁的蒙查克带领纳什维尔人取得了22胜26负的战绩。而在其12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中,蒙查克一直效力于休斯顿油人队(现泰坦队),并且一共9次入选职业碗。2001年,蒙查克入选了职业橄榄球名人堂。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