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34+8莱昂纳德休战 马刺客场破网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篮网。最终马刺以100-95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拿下34分8篮板2盖帽,米尔斯贡献25分3抢断。篮网方面,克拉布得到18分8篮板,哈里斯贡献18分1抢断。

阿德34+8莱昂纳德休战 马刺客场破网横扫对手

阿尔德里奇砍下34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31秒,克拉布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第8分4秒,接到阿尔德里奇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9秒,贾勒特艾伦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26,马刺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40秒,接到大加索尔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16秒,奥卡福在大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3分21秒,阿西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格林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篮网以46-51落后。

易地再战,第4分48秒,克拉布在丹尼-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第4分48秒,杰弗森手滑丢球,被丹尼-格林抢断。第6分34秒,丁威迪送精妙传球,阿西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大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马刺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5秒,勒维尔手滑丢球,被穆雷抢断。第5分20秒,奥卡福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6分22秒,丁威迪助攻,奥卡福抛投命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马刺以100-95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安德森、米尔斯、贝尔坦斯

篮网:克拉布、卡罗尔、丁威迪、杰弗森、勒维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