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天津权健正试图引进C罗 皇马已考虑卖人套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某天津俱乐部正在试图引进皇家马德里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此同时,也有媒体直接表示,希望签下C罗的天津球队,正是天津权健。

媒体截图

在个人网站上,迪马济奥表示:“中国人正在盯着C-罗纳尔多,一家天津俱乐部正在为签下他而努力。C罗和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现在他想和俱乐部谈谈续约的问题。但是,皇马并没有接受这一要求,因此,来自中国的兴趣重新被提出。远东未来可能成为C罗职业生涯新的落脚点。”

正如迪马济奥所言,的确有西班牙媒体表示,C罗试图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谈判,提出想要加薪续约,但皇马没有理会C罗的要求,并且已经开始聆听有关他的转会提议,其中一份建议恰好来自中超。不过,迪马济奥没有谈判那家有意C罗的天津俱乐部的具体身份,究竟是权健还是泰达,尚不得而知。

不过,就在迪马济奥爆料的同时,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也曝出了一则消息。据该媒体表示,天津权健对C罗的关注度非常高,因此迪马济奥口中的“天津俱乐部”,应该就是大牌外援云集的权健。的确,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来看,权健确实比泰达更有可能成为C罗的下家。

已经33岁的C罗,本赛季的状态跌至其皇马生涯的冰点,进球效率大幅度下滑,但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有号召力的两位绝世球星中的一位。实际上,近年来C罗始终与中超俱乐部绯闻不断,包括上海申花、广州恒大等俱乐部,都曾被媒体当作是C罗的绯闻下家,甚至不久前西班牙媒体还爆料称,某中超俱乐部开年薪一亿欧元要挖C罗。这次C罗与权健的绯闻,究竟能不能变成现实,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