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杨晨变陈洋 法兰克福送生日祝福搞混名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昨天是北控领队杨晨的生日,曾经效力过的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也通过官方社交平台给杨晨送上生日祝福。不过法兰克福的工作人员却弄错杨晨的名字,拼成了“陈洋”。

出道于国安青训的杨晨,曾经为国安打入了职业联赛的第1粒进球,不过随着国安队内的竞争日益激烈,1998年7月,杨晨选择了留洋。以100万马克(约人民币375万)转投德甲的法兰克福,成为第一位登陆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

法兰克福送祝福搞混名字

加盟法兰克福的第一个赛季,杨晨出场23次收获8个进球,在德甲为中国球员正名。随后的1999-2000赛季,杨晨的发挥有些下滑,但仍然收获4球,2000-2001赛季,杨晨的出场次数大幅度下滑,不过仍有4球入账,但那个赛季未能帮助球队保级。2001-2002赛季,杨晨随法兰克福征战德乙,出场29次收获5球。

在法兰克福效力了4个赛季后,杨晨随后转投圣保利,2003年回到国内加盟深圳,随后又在厦门蓝狮有过效力,2008年宣布退役。退役后,杨晨先后在江苏舜天担任助理教练和领队,随后又在人和出任助理教练和领队。离开人和后,杨晨回到北京,但未能重返老东家国安,而是出任中甲球队北控的领队。

1月17日,杨晨迎来自己的44岁生日,作为法兰克福曾经的一员,法兰克福官方社交平台也给杨晨送上了生日祝福。但运营法兰克福中文社交平台的编辑,却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将杨晨的名字拼成了“陈洋”(chen yang),不少网友调侃,国安名宿变成了辽足名宿。中国足坛的确有一名叫陈洋的球员,曾是辽足的功勋,并且出任过辽足主帅。

目前不少德国球队,都利用中文社交平台扩大在中国球迷之中的影响,其中,科隆的社交平台还经常与球迷互动。但不少球队将社交平台打包给国内的公司“打理”,对于法兰克福官方社交平台出现这样的错误,有球迷指出,应该是德国人自己亲手运营,“看来真的是德国人亲自运营的!”

热刺调侃法兰克福

而英超球队热刺的官微,就在评论下面给法兰克福“上了一课”,贴出了曲波的照片,而且表示,“我们如假包换。”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