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新援抱怨中国交通:居然有人这样开车!

莱斯抱怨中国交通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深圳队新外援泰尔斯-莱斯近日已经抵达中国,昨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吐槽了中国的交通。

twitter截图

莱斯在推特上发文写道:“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居然有人这样开车!”随后不久,前CBA外援埃里克-麦科勒姆转发了这则推特,并写道:“欢迎来到中国!”

本赛季深圳队小外援基斯-朗福德的表现一直饱受诟病,曾获得欧冠得分王头衔的他刚刚来到CBA时被俱乐部和球迷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但他的表现很明显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本赛季至今朗福德场均仅能得到16.6分3个篮板1.8次助攻,这与俱乐部对他的期待相距甚远,于是俱乐部决定签约泰尔斯-莱斯顶替球队目前的小外援基斯-朗福德。

泰尔斯-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2014年和2015年,在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和莫斯科希姆基期间,莱斯分别获得欧冠MVP和欧洲杯MVP。经过一定时间的接触与沟通,管理层与教练组一致决定签下莱斯,顶替朗福德。

目前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已全部战罢,深圳队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八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