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式血脉!利物浦用生命高位逼抢 锋霸拦截竟英超第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自从克洛普执教利物浦后,红军队内的菲尔米诺状态提升明显,也成为了红军阵中重要的进攻力量。巴西前锋除了在进攻中不知疲倦外,在防守中也是不惜体力。英国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oulala》也对2015年八月份以来,英超各队锋霸的防守数据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菲尔米诺在铲球以及拦截总次数上位居首位。

菲尔米诺铲球、拦截次数位居英超首位

利物浦在英超对战曼城的比赛中4-3获胜,赛后,著名的足球评论员卡拉格称红军阵中的菲尔米诺是英超中最被低估的球员。目前菲尔米诺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已经打入10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位居第五位,进球数多过瓦尔迪(9球)、拉卡泽特(8球)以及桑切斯(7球)。

不仅如此,在助攻次数上,菲尔米诺还在英超五次助攻队友得分,其助攻数也超过了小法(4个助攻)、斯特林(4个助攻)以及阿扎尔(2个助攻)。从进攻数据上看,菲尔米诺在英超10球5助攻制造15个进球的数据十分全能。

在《oulala》看来,尽管菲尔米诺的进攻效率非常高效,但是菲尔米诺高光的防守数据却更是让其在英超前锋中独树一帜。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菲尔米诺有过25次的铲断,这一数据甚至比红军队内的三名中卫马蒂普、洛夫伦以及克拉万三人的铲断次数都多,这三人分别铲断了19次、12次以及7次。

而如果从2015年8月份以来,也就是菲尔米诺加盟英超以来,菲尔米诺在铲断次数以及拦截次数上也在英超前锋中位居前列。其中在2015年的8月份以来,菲尔米诺在英超赛场一共有125次的铲断,在同期的英超前锋中位居首位,比排名第二的阿尤多出37次,排名第三到第五位的桑切斯、阿瑙托维奇以及佩德罗分别有79次、76次以及76次。

而在2015年8月份以来,菲尔米诺还有过55次的拦截,在英超前锋中位居第一,仅次于59次拦截的阿瑙托维奇。如果将铲断以及拦截次数相加,菲尔米诺更是在英超前锋中遥遥领先,菲鸟铲断与拦截次数一共为180次,比排在第二位的阿尤多出42次,阿瑙托维奇、桑切斯以及佩德罗分别以135次、133次以及125次位居第三到第五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