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力挺加图索:他身上有我的印记 米兰会崛起

里皮:加图索身上有我的印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加图索在接手米兰后带队成绩并没有亮点,甚至执教战绩还不如下课的蒙特拉,因此有关对加图索的质疑之声不断。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表达了对加图索的支持,他认为加图索有自己的执教特点,同时执教风格就如同他教出来的一样。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去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同时在夏窗花费重金打造了新米兰,球迷对于红黑军的前景都非常看好。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米兰在新赛季的战绩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在前14轮的意甲联赛中,蒙特拉带队6胜2平6负,输的六场球全部是当时的意甲前六名球队。

蒙特拉也因此被解雇,而在加图索带队米兰期间,红黑军的战绩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提升,在其接手红黑军后,米兰在意甲联赛出战6次,获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在意甲的排名从接手时的第7名下滑至第9名。

加图索的执教能力遭到了怀疑,而在近日里皮在接受意大利《信使报》采访时对加图索表达了自己的力挺,他甚至认为加图索身上有自己的一些执教特点:“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我没有预料到米兰会在意甲赛场落后那么多,但是我现在依旧认为并且相信米兰会在下半赛季有好的发挥。米兰以及加图索目前的处境不佳,而加图索如果想要获得在米兰的成功,必须逐渐的扭转现在的局面,并且向球员们传达自己的决心。”

“我认为加图索在执教的技战术方面有着自己的特点,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加图索就像我带出来的学生,他就像德尚、孔蒂以及齐达内那样,他们都具备很高的执教水准。他们的出现也让我感觉自己有点老,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一种巧合,但是我从他们身上都看到了我身上的一些印记,这让我十分高兴。”

那不勒斯在本赛季发挥高光,在意甲几乎一路领先,目前以1分的优势领先尤文,虽然那不勒斯领先,但是在比赛中,那不勒斯却很少进行人员轮换,这也遭到了一些媒体的吐槽,对此里皮说道:“我不会去评判那不勒斯,球队的构建是建立在球队的信念以及未来规划的基础上,是否应该进行轮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同时我要指出的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的运气并不好,米利克以及古拉姆都因伤休战了多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