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常规赛最后一轮 江苏和东莞欲搭季后赛末班车

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今晚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之后,进军季后赛的四支队伍即将诞生,不过就目前来看,青岛仁洲、厦门特房和浙江能源已经锁定了三个季后赛席位,而江苏安妮儿和东莞世纪城则将在今晚为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做出努力。

羽超联赛

在本赛季羽超联赛前13轮比赛中,上赛季总冠军青岛仁洲凭借11战全胜的成绩位列俱乐部排名榜首,在其之后的是11战7胜的厦门特房和12战6胜的浙江能源,这也就是说,无论今晚青岛仁洲是赢是输,他们早已挺进到了2月2日即将举行的季后赛当中。

厦门特房11战7胜也已经保证了自己的出线资格,因为已经打满12场的浙江能源不过是6胜,再往后的江苏和东莞也只是11战5胜,厦门特房和青岛仁洲一样,即便今晚输球,也无碍已经闯入季后赛的事实。而在七支球队中,已经打完12场常规赛的只有浙江能源,尽管江苏和东莞若在今晚赢球,也将和浙江一样同为12战6胜,但是在净胜场中,浙江远远高于对方,所以浙江也是有惊无险地保证了提前无线。

那么今晚的比赛,是否获胜对于江苏和东莞两支队伍就尤为重要了,他们需要为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拼尽全力。对于东莞来说,本轮他们对阵青岛,尽管青岛队中的国家队主力林丹、张楠等人都在征战马来西亚大师赛,但同样,东莞队中的李俊慧/刘雨辰也远在吉隆坡,无论从队伍整体实力还是阵容来说,东莞难有胜算,但也不排除卯足了劲儿的他们有力克松懈下来的青岛队的这种可能。

而江苏安妮儿本轮对阵湖南华莱,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江苏3比2客场取胜,本次主场作战,江苏队的石宇奇和高昉洁并没有出征马来西亚,如果正常发挥,战胜排名垫底的湖南华莱,江苏应该有着较大的把握。这样一来,如果江苏获胜,东莞失利,那么江苏队将跻身季后赛,反之东莞队晋级。但如若两队同时失利或者同时取胜,那么双方还需要计算净胜场才能得出最后的结论。

本轮唯一一场不关乎季后赛的场次就是安徽和氏迎战厦门特房了,首回合比拼中,厦门4比1客场大胜,此番主场作战,厦门队取胜也不是难事。那么今晚这三场比赛战罢,本赛季羽超季后赛的四支队伍也将诞生,也就是说,再有两轮,总冠军奖杯即将有所归属。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