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没帕托?索萨:他在名单上 遇伤病正在恢复

昨天,网上盛传一份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的预报名表。其中,天津权健队的巴西籍前锋帕托不在名单中让人大感意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进行的热身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对于这个消息给予了直接回应,称帕托是在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报名名单中的。

权健主帅称帕托在球队亚冠报名名单中

这份天津权健队2018年亚冠联赛的预报名表由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微博上公布的。其中共有26名球员,与天津权健队上赛季名单相比,帕托、李星灿和张修维未在其中,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跟随天津权健队试训的后卫潘喜明则进入了名单。由于一直以来,在这个微博的相关转会信息都较为准确,所以这份名单也被球迷们广为转载。

如果说身处转会传闻的李星灿和正被中国足协禁赛的张修维没有进入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名单中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么巴西前锋帕托不在其中着实让人难以相信。本报特派记者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特意就此事询问了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保罗·索萨表示:“帕托肯定是在我们亚冠联赛报名名单之中的,一直以来各位记者也都跟着我们冬训,所以你们心里也应该有数的。”

保罗·索萨也承认帕托最近一直有些意外的状况,但是他相信这位巴西前锋可以尽快恢复。保罗·索萨说:“多哈集训的时候,帕托的脚就有一点小伤,一直也没有完全恢复。这也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好在他一直非常努力的恢复,我们教练组也在全力对他进行帮助。”据了解,帕托在多哈期间换了一双新的足球鞋,由于鞋子不太合脚,这双鞋把他的脚脖子磨伤,并且伤得非常严重,甚至有些发炎。大部分的训练和比赛,帕托都是穿着足球鞋咬牙坚持,但有时候还是无法坚持下去。这自然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好在目前帕托的脚伤恢复情况不错,他也有望尽快找回应有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