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专家:格列兹曼违约金6月翻倍 巴萨或提前激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著名的西甲专家迪马济奥披露,为了避免格列兹曼的违约金翻倍,巴萨有可能在今年6月前就签下这名法国前锋。

巴萨欲在6月前买断格列兹曼

虽然在内马尔离队后,巴萨先后签下了小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但后者是中场,前者又饱受伤病困扰,无法完全顶替巴西前锋。为此,巴萨方面依然渴望引进一名顶级前锋,而格列兹曼正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原本在去年夏天,格列兹曼一度接近加盟曼联,但最后却因为马竞的转会禁令而决定留守床单军团,而红魔随后也转求卢卡库,加上如今即将签下桑切斯,穆里尼奥不会再对格列兹曼感兴趣,这也为巴萨扫清了一大障碍。

如今的问题是,巴萨应该在什么时候出手。而迪马济奥则明确表示,在去年夏天与马竞续约后,虽然格列兹曼的毁约金仍是1亿-1.1亿欧元,但如果等到今年6月,格列兹曼的毁约金将会自动上涨到2亿,如果届时巴萨再强挖法国前锋,将要付出2倍的代价。

为此,巴萨必须提前在6月份就搞定格列兹曼,考虑到今夏有世界杯,本赛季联赛一结束后就要紧张备战,届时格列兹曼恐怕没有太多时间商谈转会,巴萨必须从现在开始就要行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