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危出战数据高效 朱婷单局7分助瓦基弗连胜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4轮揭开战幕。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以3比1力克贝西克塔斯,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1,25比15,23比25以及25比20。第四局球队开局落后之际,朱婷替补上场,单局独砍7分,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此役,朱婷并未首发出战。瓦基弗银行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主攻罗宾逊搭档高兹德,副攻拉西奇搭档局内什,二传奥兹巴依,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则由莱科柳科和比约科娃领衔出战。

朱婷在比赛中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中局僵持阶段抓住贝西克塔斯前排两点攻弱轮,将优势保持到局末,先下一城。第二局,银行队防守质量提升,贝西克塔斯进攻受挫,单局进攻端仅有7分入账,再丢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瓦基弗一度以20比15领先,但之后前排三点攻卡轮,被对手连得4分,迫近比分。之后斯洛特耶斯、高兹德一攻接连受挫后换人也无效,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四局,瓦基弗银行开局不利,5比7落后之际,朱婷临危受命出场。当分差被拉开至4分之际,朱婷开启了MVP级别的表现。她先是在进攻端一攻稳稳下球,然后在发球轮连发四球,帮助球队追成10平。之后,在多次多板对攻中,朱婷后排驰援,后三、后四屡屡驰援建功,帮助球队稳定住优势,顺利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在各技术环节领先对手,发球6比5,拦网12比9,扣球60比45,进攻成功率43%,领先对手10个百分点。一传环节,瓦基弗银行队也更为出色,到位率55%,比对手高14个百分点。

此役,朱婷出战不到一局的时间,11扣7中,成功率64%,贡献了7分。此外她还承担了5次一传任务,到位率60%。另一主攻罗宾逊打满全场,贡献了本队最高的14分,她33扣14中,5次失误被拦,成功率42%,效率27%。斯洛特耶斯进攻阶段受阻,33扣12中,6次失误被拦,成功率35%,效率低至18%,贡献12分。拉西奇13扣5中,6拦1发,得到12分。

贝西克塔斯方面,强力接应莱科柳科进攻受阻,33扣9中,失误被拦却高达7次,进攻成功率27%,效率低至6%。主攻比约科娃38扣16中,2发2拦,贡献20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1月20日,土超联赛第15轮,瓦基弗银行将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两队将再次上演强强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