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巴黎还有个他!卡瓦尼追平伊布 皇马颤抖了吗?

卡瓦尼加盟巴黎打进156球追平伊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8-0,大巴黎在自己的主场又制造一起“血案”。CNM组合均斩获进球,内马尔更是完成大四喜,迪玛利亚梅开二度。到访的第戎被主队的火力打得丢盔卸甲,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手们,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恐怖。

比分完全反映了这场比赛的进程,实力远在客队之上的大巴黎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全场比赛下来,他们在射门数、触球数、传球数、突破次数上都实现了倍级碾压,尽管客队门将此役做出了6次扑救,第戎全队也努力做出了19次解围,但依然无奈主队14次命中标靶,最终8-0收下胜利。

卡瓦尼在这一场实现里程碑,他的进球让自己成为凯恩和因莫比莱之后,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三个打入联赛20球的球员。与此同时,此役的进球是他加盟巴黎以来的第156粒入球,这让他追平伊布,并列圣日耳曼队史射手榜首位。本场比赛临近结束前,内马尔还因为没有主动将点球机会让给卡瓦尼主罚让他完成超越,而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姆巴佩替补登场并收获进球。自夏窗内马尔和姆巴佩转会以来,CNM组合就成为横扫欧陆的恐怖三叉戟。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在联赛中联手轰下38粒入球和20个助攻,攻击效率冠绝全欧。比曼城的阿圭罗、萨内和斯特林(34球18助攻),巴萨的梅西、苏牙、保利尼奥(38球12助攻),利物浦的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34球15助攻)都要高出不少。而在本场之后,独中四元并奉上两次助攻的内马尔,同时进球的姆巴佩和卡瓦尼,又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另外一个次元。

这还不算完!此役迪马利亚梅开二度,首开纪录的进球更是写意至极的世界波。近来重归首发阵容的迪玛利亚状态出色,两场比赛打进3球并送上1个助攻。在内马尔因伤缺阵或者姆巴佩状态起伏的时刻,原本已经淡出阵容的天使再次披上了自己的羽翼。CNM组合已经恐怖如斯,CNMD合体更是难以阻挡。

已经对胜利习以为常的埃梅里面对这样一场大胜,表现得颇为平静:“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不错,但依然要寻求更好的表现,以在对阵皇马时能够发挥到极致。我们要考虑本赛季以来每场比赛的收获,然后在这样的关键战役时达到顶尖水平。”不知道近来内忧外患的皇马和齐达内,听到埃梅里颇有示威意味的这番言论,内心做何感受。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