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新赛季外援全部确定 德乙铁卫身价不足100万欧

新报讯【记者 赵睿】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泰达将迎来一名新外援,他就是效力于德乙波鸿的中卫巴斯蒂安斯。至此,天津泰达2018赛季外援组合已敲定,他们分别是队内最大牌米克尔、上赛季保级功臣阿奇姆彭、上赛季K联赛金靴乔纳森以及巴斯蒂安斯。而据外媒爆料,后者和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是亲戚。

天津泰达冬训

由于巴斯的转会价格发生分歧,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获得了随泰达参加西班牙冬训的机会,正当津门球迷都在盼望“二爷”利用备战期打动主教练施蒂利克从而留下之时,有关巴斯蒂安斯的转会再次重启。据悉,此桩转会费不超过100万欧元,巴斯蒂安斯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和泰达进行谈判。

巴斯蒂安斯生于1988年5月9日,起步于诺丁汉森林青训,身材高大,冲击力强是他的特点,曾打过左边前卫,能够胜任左后卫和中卫。他在波鸿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目前代表波鸿在18场比赛中打入4球,巴斯蒂安斯曾入选德国U18/U19/U21国家队,并代表德国国青队出场19次打入2球,是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有意思的是,据披露巴斯蒂安斯是施蒂利克女婿的弟弟,他将替代的古德利则是泰达前任主教练帕切科挚友的儿子。

另外,土超俱乐部卡塞姆帕萨确认将签下前天津泰达外援迪亚涅,迪亚涅时隔两年重返欧洲足坛。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一年半,迪亚涅将身披45号球衣。据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天津泰达另外一名外援蒙特罗非常接近回到葡萄牙踢球,在租借到温哥华白帽期间蒙特罗表现出色,如今他已经结束租借,很有可能再次征战葡超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