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狗头T恤一抢而光 老鹰球员将所得收入变成善款

腾讯体育讯 这一切还要从上周六晚上开始说起,当时费城老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顽强的战胜了亚特兰大猎鹰,老鹰两位悍将右截锋莱恩-约翰逊和防守端锋克里斯-朗不约而同的戴上了赛前准备的狗头面具,从而回应人们人们对老鹰“underdogs”的质疑。

现在,约翰逊不仅仅满足于狗头面具,他打算把“狗头文化”做大做强。本周,约翰逊为了让广大球迷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特意推出了印有“"Home Dogs Gonna Eat”文化T恤,最前面还有他与克里斯-朗长长的照片。这件T恤首次在费城商学院推出便卖出3000多件,收入5.5万美元,约翰逊说这些钱将全部投入到费城地区的教育公益事业中。

“我认为这是为学校筹集一些资金的好办法”约翰逊周三表示:“面具卖的飞起,没想到会这么火。”

老鹰队取得13胜3负是国联季后赛的头号种子,但在本周日的国联冠军赛中,他们将再次成为不被看好的一方。自上周六15:10击败猎鹰之后,费城林肯金融球场的看台上期待着约翰逊和他的队友们再次戴上牧羊犬的面具。可以预料,本周日的比赛除了场上球员会准备这些之外,球迷们肯定也会响应球员的号召,用铺天盖地的狗头面具给维京人制造压力。

老鹰队已经告诉球迷,周日将允许球迷携带面具进场,然而,约翰逊却提醒球迷说,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带着这个狗头面具可不是什么好主意。“我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我们不是underdogs,从来不是。”约翰逊说“所以如果你们带着这个,那么可能就没法很好的观看比赛了,这是我的建议,不过这真的很酷。”

从老鹰队看到这样独特的现象并不奇怪,他们的更衣室拥有各种充满个性的球员,主教练道格-彼得森也是个开明的老头儿。

“道格(彼得森)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他让我们的个性充分展现出来。”近端锋扎克-厄茨说:“不管怎么说,他从不让他的队员们在外面吃亏,他让我们尽情的去享受比赛,然后把顾虑都抛在脑后。莱恩和克里斯在赛后卖了很多狗头文化衫,把赚来的钱都捐到费城的学校,这太酷了。”

老鹰队将一直以不被看好的身份出现在季后赛,如果他们本周日可以击败维京人,另一边新英格兰爱国者也能像预期的那样战胜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那么老鹰将成为超级碗最大的“underdogs”。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