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就是王!内马尔一战独造6球 下一个金球奖就是他

内马尔一战独造6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法甲联赛,巴黎王子公园这一夜又迎来狂欢。8-0,坐镇主场的圣日耳曼狂胜第戎,虽然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巴黎市民已经习惯了胜利的感觉,但这样大的比分优势依然足以让他们无数次献上欢呼。内马尔,从肋部伤势中重新踏上球场,4个进球两个助攻。王子公园球场今夜的狂欢,他应该是最闪耀的星。

按照《队报》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将对手“肢解”,而内马尔堪称这场“血案”的直接导演。巴西人此役触球122次全场最高,11次过人尝试7次成功同样冠绝全场,11脚射门更是比排名第二的迪玛利亚高出了一倍不止。与此同时他还以77%的传球准确率送出了全场第二多的两记关键球,并全部转化为助攻。《whoscored》为他今夜无与伦比的表现打出了10分的满分,《雅虎体育法国版》为内马尔的表现折服,高呼:突袭、射门、技巧、灵动,内马尔在这个夜晚向人们诠释了什么是完美。

本场内马尔创造了诸多记录:自opta在06/07赛季开始统计法甲联赛数据以来,内马尔,是第一个在法甲联赛中单场制造6粒入球的人。而在过去他参加的15场法甲联赛当中,已经攻入了15粒入球,比上赛季他在巴萨30场比赛攻入的联赛进球数还要多(13球)。本赛季他已经直接制造了26粒入球(15球11助攻),五大联赛中仅有因莫比莱(20球7助攻)比他所制造的进球数还要多。他也在本场比赛后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位助攻上双的球员。

尽管最后点球时,因为他没有主动将主罚机会让给卡瓦尼(后者有可能通过这个球成为队史第一射手),收获了一些嘘声,巴西人也因此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回到更衣室没有参与队友们的庆祝也没有接受采访。但正像《队报》所言:4个进球和两个助攻,内马尔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球迷们的态度可能会让他有些恼火,但要明白,巴黎这个赛季能够脱胎换骨,内马尔应该被感恩膜拜。

的确,从诺坎普来到王子公园,离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以及最好的联赛,不甘再为人后的内马尔定然希望埃菲尔铁塔能够在有朝一日为自己举办登基的庆典。而他本赛季至今,尤其是这个夜晚所奉献出的一切,早已为自己证明:至少在法甲,在巴黎,他就是王!

看了这场比赛过后,如果说当今足坛谁能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这个人只能是内马尔了,尽管有人吐槽法甲水平低内马尔发挥好是在虐菜,但内少相信自己如果持续带来出色的表现,他会越来越接近世界第1人的目标。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