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1-0巴萨:德比失利

2018年01月18日08: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科内利亚球场举行的这场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班牙人终场前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0战胜了巴萨。一周后双方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次回合比赛。

西班牙人1-0巴萨:德比失利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西班牙人1-0巴萨。巴萨在科内利亚球场被击败了,29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

这是过去154天以来巴萨遭受的第一场失利,输给了巴塞罗那当地的另一支球队,但是巴尔韦德的球队仍然有机会,他的球队需要采取一些对策,想办法在下周四的诺坎普一役中扭转局面。

拉菲尼亚在比赛第77分钟替补登场,这是他自从9个月前在对阵格拉纳达比赛中受伤以来的首次出场,这对巴萨而言算是个好消息。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强度都很高。正如预期般,巴萨占据了明显优势,而西班牙人的办法是人们常见的防守反击。

前45分钟的大部分时间,双方都是在西班牙人的半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严密防守没能让巴萨获得进球机会,另外他们逃脱了一次可能存在的点球。

事实上,巴萨的目标就争取一个客场进球,但也许幸运女神今天并不想眷顾红蓝军,巴萨的进球迟迟不能到来。上半场结束前,丹尼斯-苏亚雷斯险些破门。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人继续试图拖慢巴萨的进攻脚步,随后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首先是保利尼奥受伤离场,他将在赛后接受进一步检查。

此后,巴萨获得了改写比分的机会,格拉内罗踢倒了塞尔吉-罗贝托,裁判吹罚了点球,由梅西来主罚。梅西踢出的点球角度刁钻,但主队门将迭戈-洛佩兹以完美的扑救动作将球扑出,他的扑救令主队球迷疯狂庆祝。

西班牙人意外领先

第88分钟,主队前场右路断球,巴萨旧将维克托-桑切斯直塞,马克-纳瓦罗突破到底线前倒三角回敲,奥斯卡-梅伦多禁区右肋推射远射破门,1-0。

巴萨没能在比赛最后时间里取得进球扳平比分,但也无需太担心,因为国王杯是两回合的赛制,一周后双方将来到诺坎普球场参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仍然有机会为四连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