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质疑裁判:会不会用高科技 没人想靠假摔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虽然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英冠球队诺维奇,不过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是非常不满,尤其是对主裁判和视频裁判的表现。

孔蒂找裁判算账

“我觉得,如果我们想要使用新的技术,那么就需要继续提高。”孔蒂上来就将炮火对准了视频裁判:“今天的比赛中,威廉的情况非常明显,我看了回放,那就是一个点球,非常清楚。我对主裁判相当不满,因为他过于迅速的做出了黄牌警告威廉的决定,如果你这么快的做决定,那么这意味着你没有任何怀疑。如果我们想要使用新的技术来提高判罚准确率,那么你就必须等待正在看比赛回放的人的意见,如果视频裁判也100%确定了,你再黄牌警告也不迟。”

孔蒂继续说道:“当视频裁判还在看回放的时候,主裁判至少应该有一丝犹豫,因为对方的确踢到了威廉,主裁判必须告诉视频裁判,这里有一些疑点,如果裁判能亲自看一下回放再做决定,那就更好了。这是不对的,意大利联赛在引进新系统以前,他们都会一遍又一遍的试验,如果你想迅速尝试新的技术,那么就必须找到正确的解决方式。因为最终的决定要由在场上的主裁判来做,而不是视频裁判。”

如果说威廉的假摔是冤假错案,那么佩德罗和莫拉塔就是假摔无疑,对于他们两人为何要假摔,孔蒂也非常干脆的表示:“我不知道!我不想通过假摔获益,如果真的假摔了,那么就应该被黄牌警告。我不想通过这种方式获益,特别是已经有了视频裁判。如果这不是一个点球,那么就应该被黄牌警告。”

对于佩德罗和莫拉塔被红牌罚下,孔蒂也表示:“当然,我觉得我对莫拉塔拿到的第二张黄牌不会高兴,第一张是个有争议的状况,不过第二张却是毫无必要的。在比赛到了最后阶段的时候,你必须要格外保持冷静。”

连续的比赛也让切尔西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两天之后我们就要对阵布里顿,我们要尝试着尽快恢复体能。”孔蒂接着说:“我希望我们不会因此而付出代价。我今天的决定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能进入足总杯第四轮,同时轮休部分球员。周末对阵布里顿的比赛不会轻松,我们今天遇到了很多问题,还有两张红牌,佩德罗和莫拉塔都不能出战周末的比赛。”

对于主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孔蒂又说道:“我不喜欢在赛后谈论裁判,我们只能接受他的决定。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尝试一套新的系统,那么我就不能接受这么大的错误,对威廉的判罚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不仅仅是主裁判,还有观看回放的视频裁判。”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