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待惹恼裁判?足协:未出偏差 法加尼也没踩场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文/赵宇)对于外界关注的U23国足最后一场同卡塔尔队比赛时出现的“裁判接待问题”,中国足协方面也是高度关注,第一时间询问了现场陪同裁判的足协裁判办工作人员,得出的结论与之前的消息存在很大差异。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足协方面认为那场比赛因为接待问题惹恼裁判,导致执法尺度不一的情况并不完全准确。

伊朗主场法加尼一战成名

从中国足协目前得到的赛区方面反馈的消息来看,助理裁判比赛当天晚上的确前往酒店附近餐厅就餐,但并不是什么拉面店,而是一家意大利餐厅,这其中还不包括主裁判法加尼。吃过晚饭后,他们就回到酒店休息,并没有球迷发生冲突,整个过程都是身着便装。

之前有消息称裁判赛前踩场时,组委会并没有提供车辆,而是由工作人员通过社交软件打车送裁判去球场的。中国足协方面得到的反馈情况是,法加尼赛前并没有提出踩场要求,所以也就不可能存在因为赛前去踩场而没有车辆送行。另外此次比赛期间,裁判组有专门的车辆。

比赛当天,有中国足协裁判办工作人员陪同裁判组乘坐考斯特汽车,提前两个小时抵达训练场。据了解,法加尼还在车上播放了伊朗音乐,大家相处还是比较融洽的。抵达场地之后,法加尼按照正常的工作检查场地、开准备会、更换服装等等。

对于休息室冷的情况,从中国足协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在此次U23亚锦赛的四个赛区当中的确存在,比赛时也告知每个赛区提供暖气设备。至于休息室的配餐,之前按照亚足联要求提供不含猪肉的火腿三明治,但第二轮比赛之前,亚足联要求提供的三明治全部不含肉,仅有蔬菜、芝士和鸡蛋,中国足协方面也按照要求去执行。除了三明治之外,还在休息室里放置了巧克力、威化饼干等等。整个过程,都有中国足协裁判办专门工作人员陪同。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